close

 

嘿   不要說話

一字一句   都只是刀刃

心好像忘記放晴了

淚珠 像一朵朵盛開的煙花

飄散

沒有什麼緣由

只不過是想起你罷了

 

忽然被寂寞迎頭趕上

還有什麼名詞形容詞

還是動詞可以解釋的呢

太多未知的改變

好模糊的視線

思念繾綣以淚綴點

是否能喚回愛的一點苦甜

 

我愛你愛到可以去死

我恨你恨到可以去死

可是我說恨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沒有你我會忘記怎麼呼吸

救我吧 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秘希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