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

這次為了昌珉生日所以做了一張黑色主題的昌珉簽圖^^

恭賀昌珉大神生日快樂啊(跪~)XD

第一次嘗試做黑的感覺還不錯

就沒有調什麼色了XDD

CM.jpg

好啦~

進入主題

今天十八號是昌珉冷都萌神的壽辰(什麼啊XD)

我們冷都男現在都被鄭大萌神給變的很萌

連演戲都一樣很萌很帥

說真的

所有我認識的那些看了天堂牧場得親估們

都說不敢相信!

竟然沒想到那麼會飆高音的昌珉竟然演戲這麼好!

廢話~

那因為他們沒看到神起王男的反串

竟然能夠把一個小太監演的那麼好的也只有昌珉

(也只有昌珉會用頭去敲那個鑼XD)

哈哈這麼久的事情我都還記得!

看來昌珉的影響是深遠的:)))

TVXQ.jpg

喔還有在危險的愛情裡面

那個聰明的小孩雖然和俊秀一起遇到了恐怖阿飄姊妹

但還是能夠想到聰明的方法!

如果只有金俊秀一個人的話....可能很早就會被生吞活剝了XD

 

昌珉雖然每次都被夾在豆花CP中間

當個每次都要默默戴墨鏡得可憐小孩

但說真的

每次只要看到某兩個人粉紅的時候

就會默默的做一些怪表情

那個真的很可愛!!!!!!!

 

哈哈就連現在

我都覺得昌珉每次用很兇的口氣說話的時候我也覺得他在鬧彆扭(什麼啊?XD)

其實冷都男的影響是很大的

不過

最近某鄭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萌性大發

所以把昌珉也搞萌了

戴眼鏡都能戴得像藝術

這不是普通人能辦得到的啊XDD

(請看首圖XD)

ㄎㄎㄎㄎㄎ

 

CM

因為太帥了

所以請戴墨鏡XD

這次真的昌珉在天堂牧場真的是大發啊

都露這麼多

珉飯們快點為他尖叫XDD

不過說到天堂牧場

不知道我是太愛玩還是真的沒時間

我到現在竟然只看到第一集的一半而已(噓!)

好哀傷喔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希望不要像成均館一樣

被我看了一半就丟在旁邊了!!!!

等我有空的時候我一定會看!!!!!

 

 

昨天

真正覺得昌珉是福星

在他生日的前一天

好事發生了

法院公布說禁止SM打壓JYJ他們

真的很開心

一定是昌珉做了很多好事

讓現在事情這麼順利(什麼啊!)

不管如何

能夠現在幾乎解決一半就真的讓人很開心

沈昌珉福星冷都萌神啊!!!!!!!!!!!(名字有越來越長的趨勢)

 

而且托昌珉的福

每次我做他和鄭萌神的圖的時候都可以超順利!!

所以昌珉也算是我的靈感之一啊!!!!!!!!!

親愛的昌珉福星冷都萌神生日快樂!!!!!!!!!!!!!

 

這次的慶生簽檔依舊超順利

사랑해!!!!!!!!!!!!!!

CM

我超愛這張XDD有夠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동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