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J

yoonjae-1.png

喔~相隔已久的新坑!XDD

只是希望這次不要給我自己不爭氣

一下下就棄坑了XDD

 

這次只是先放序而已

因為我不喜歡積文XD

所以當我很久沒發的時候通常就是代表我卡住了不然就是我忘了

 


  「允浩OPPA真的好帥喔!!!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優秀的男人!」

  「允浩OPPA看我這邊看我這邊!사랑해요!」

  「噢天啊!允浩OPPA往我這邊招手了!」

  一大群拿著上面寫著「允浩」應援牌的歌迷們,興奮的看著他們的偶像「鄭允浩」出現在街頭上的廣告拍攝。

  在一群興奮的小女生中,也偶爾夾雜一些男生。金在中就是其中一個。

  說到喜歡鄭允浩這個人,金在中絕對是這一大群歌迷中的第一個,也許鄭允浩忘了,但是他還記得。他們是幼稚園的同班同學,金在中老是被鄭允浩欺負,到肩膀的柔軟頭髮常被鄭允浩自己從妹妹的小箱子中拿得可愛小髮圈綁成羊咩咩髮型,總是讓在中被大家嘲笑,但每次別人欺負金在中時,鄭允浩又會非常的照顧他,摟著他的肩膀,惡聲惡氣的說:「誰都不可以碰我的在中!你們這些臭小孩!」然後下巴又抬得老高,氣勢私毫不差人一截。

  但允浩卻在一年後搬離了他們的老家,也沒有和在中再連絡過。

  一直到在中發現自己竟然喜歡上總是欺負自己的允浩時,已經是允浩離開一年後的事情了,他一直偷偷的把這份感情放在心中,害怕被別人發現。

  在十多年後,在中去參加了演藝公司的歌唱比賽,一直自認為唱歌好聽的在中,卻在比賽中落敗了。沮喪的在中在得到消息後,非常的傷心,再一次走到公司前時,竟然發現,眼前竟然站著鄭允浩!

  允浩看起來像是在拍MV,穿著筆挺的襯衫,在街上走著,在中這才發現,原來他的允浩已經變了,再過不久,可能就有一大群的女生會瘋狂的愛上他,然後喊著:允浩OPPA!允浩OPPA我愛你!

  在中心情不禁更低落了,回到家中後,躺在床上,想到的是很久以前肉肉的鄭允浩、愛欺負自己的鄭允浩、總會保護自己的鄭允浩。但那些鄭允浩都沒了,剩下的是受女生喜愛的鄭允浩。

  在中很想逼自己放棄這感情,但在幾個月後,在中看到了允浩的出道消息,第一次上節目宣傳的消息,在中想也沒想過,便幫自己在錄影節目中報了進場觀眾的名,就算能夠看到他表演,自己也心滿意足了。畢竟,鄭允浩走的那個時候,他可是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他。

  金在中當了很久的允浩飯,雖然每次在一群女生中,總會被指指點點的說:啊!允浩OPPA竟然也有男飯欸!真是想不到!

  當了允浩的男飯很久,允浩的每個節目他都有去上,但總是坐在後面的位置,讓一群女粉絲們擋住了他

  就連在中的媽媽都覺得奇怪,自己的小孩竟然變成了追星族,但在中也沒有瘋狂的追星,這點倒是讓他鬆了口氣。


序先到此

接下來是第一章^^

(但我才正要開始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동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